close

阿禾師養殖水產品簡介

王坤禾0919-734940

1、完全不使用化學藥物:採低密度生物多樣化養殖,主要生物為文蛤,次要生物為白蝦、草蝦及斑節蝦和虱目魚、青斑、龍膽石斑、黃金鯧(紅杉)、金錢魚(黑星銀(魚共)、豆仔魚、黑鯛(黑格)、吳郭魚、鱸魚、、等。所以完全不必施用化學藥物,友善土地可永續經營。

2、完全不使用地下水,防止地層下陷:清理池塘時把水排乾後以耕耘機翻耕曝曬(利用太陽光中之紫外線殺菌)15天以上,利用漲潮時引進海水節省能源消耗。

3、採用天然殺菌消毒劑:以苦茶粕(含有皂素)消毒殺菌後,培養藻類及輪蟲、橈腳類浮游生物供魚、蝦、貝苗之初期餌料食物。

4、採用之飼料為下雜魚、麥片、黃豆粕、花生粕及經HACCP驗證之人工配合飼料。

5、海水養殖之魚蝦貝其所含必須胺基酸、甲殼素、蝦紅素、鎂、鋅、碘、鈣、硒、磷、鐵、鈉、鉀及牛璜酸和多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ω3EPADHA、、、等人體必須營養元素均較淡水水產品含量高,尤其所呈現之微妙風味乃是因其體內含有之甘胺酸、精胺酸、脯胺酸等含量較高所以有特別的呈味性,而且這些微量元素是人體無法自然合成,一定要透過食物鏈從海洋食物中攝取。

6、採生魚片工法處理後急速冷凍後儲存在-30℃的冷凍庫中,所以鮮度佳無魚腥味。

生魚片工法:活魚放血後在低溫環境中去除內臟及鰓和魚鱗後真空包裝急速冷凍、低溫殺菌。

 *魚類放血後血中細菌隨血液流出體外所以魚體中生菌數較低,可減緩腐敗速度所以鮮度較佳(因魚類死亡後即從血液及內臟開始腐敗並自我分解)

蝦類活凍保鮮法:活蝦即放入0℃冰水中凍昏再包裝放入-30℃冷凍庫急速冷凍保鮮。

 

102/11/23105/11/22產銷履歷驗證  產品經SGS檢驗合格

從漁場到餐桌 產銷履歷驗證證書:白蝦、黃鱲鰺

20138阿禾師產銷履歷-白蝦 阿禾師2013SGS白蝦

阿禾師2013SGS黃鱲鰺 阿禾師2013產銷履歷-黃鱲鰺  

99/12/20102/12/19產銷履歷驗證  產品經SGS檢驗合格

從漁場到餐桌 產銷履歷驗證證書:白蝦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阿禾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